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男朋友是谁

2020-08-22 04:19:15 作者: 吴优个人资料

近日,吴优携手张一山 主演的刑侦网络剧《余罪》第一季正在爱奇艺热播,开播第一周点击播放量已经破亿。剧中吴优饰演的警花林宇靖个性火爆,身手不凡,与张一山饰演的余罪火花不断。观众们纷纷表示吴优已经从素颜校花升级成了完美警花,不但形象惊艳,而且演技稳扎。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男朋友是谁

男友洪顺辉,一个班的,刚分没多久。人挺有意思的,家境相当不错。

洪顺辉,香港,富二代,班长。洪浚嘉199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福建厦门,初中就读于香港玫瑰岗中学,毕业后考入英国剑桥艺术学院(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主修摄影与视觉艺术。于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本科班。同班同学有乔骏达,王燕阳,杨采钰,周冬雨,古力娜扎等。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男朋友是谁

看完上面这些写真图片后,大家是不是觉得吴优真的显得十分高冷和有气质呢?其实在该写真中,我们很明显可以看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吴优穿上这件黑色皮裙后,那双修长白嫩的美腿也完全展现出来了,真的太具有美感了!说实话,吴优的整体身材真的太完美了。好了,看完上面这组吴优的“冷艳写真”后,下面小编在网上找来了一组吴优十分“清纯唯美”的写真照给大家欣赏一下,而在该写真中她穿的是一条白色长裙,并且笑容十分甜美,看起来十分养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