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街头摆摊卖奇歪歪三角粑,月收入数万,供三个孩子上清华大学

2020-09-01 12:17:29 作者: 大叔街头摆摊

小吃一直以来就是大多数吃货们的最爱了,在中国,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独有的特色小吃,这些小吃口味独特,备受吃货们所追捧,当然现在的人们,每去一个地方,最关心的也就是当地有什么好吃的美食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吃货们,能亲自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真的可以说此生足矣了,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个大哥街头摆摊卖“奇歪歪三角粑”,一天收入上千,月收入数万,而且还供了三个孩子上清华大学。

据说这个大哥本来是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当时每个月的工资最多也就五六千块钱,而且还是几乎每天都加班,才能拿到这么多,但是下面还有三个孩子在上清华大学,压力实在是大,索性就准备自己干点什么,但是做大生意又没有资金,想来想去于是就决定摆摊卖起了这个奇歪歪三角粑的早餐,好在老天爷说的没错,天道酬勤,大哥的生意相当的好,基本上每天的收入都在千元以上,只要出摊了摊前必定围满了顾客。

大哥卖的这种早餐其实就是大家图中所看到的,那方形的黑色铁制模具,有盖有柄,被均匀的分成八等份,待刷完油后,白色的米浆缓缓流入每个格子,一会就填满了一大半,再盖上盖子,放在炉上烤,先烤一面,待凝固后再烤另一面,然后上下翻烤,里面滋滋作响。这种三角粑地口味非常地营养健康又美味,而且超级的爽口,软糯香甜,好吃不贵,价格实惠。

?大哥告诉笔者,重庆人的早餐从三角粑开始,重庆特色三角粑是重庆三大经典传统美食之一,三角粑配豆浆营养健康又美味,传统三角粑,就叫奇歪歪。新鲜原浆,10元一袋!回家随便烙!展现你的厨艺!健康食品从新鲜原浆开始!传统三角粑,就叫奇歪歪,小时候的味道,童年的回忆,营养健康,软糯香甜,好吃不贵,价格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