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七夕 | 传统文化也浪漫,全媒体宣传再掀热潮

2020-09-01 16:42:14 作者: 华清七夕 |

8月25日,西安市“我们的节日—七夕”全市示范活动——第十二届中华七夕情人节活动在华清宫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来自华清宫的七夕情书”为主题,邀请了7对抗疫英雄亲历唐宫婚典,感受盛唐风采。活动中,还有网络人气情侣和多平台招募而来的素人情侣以及现场情侣游客一起参与“爱情地图打卡”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开展全平台全媒体直播,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与网友参与,一同在爱情文化圣地华清宫度过古典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让华清宫这个“唐文化标志性景区”充满浪漫温馨的甜蜜氛围。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各大媒体和网络大V的关注,他们以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截至8月26日18:00,本次活动在新媒体、户外媒体、直播等渠道共产生曝光205万+,引起了社会热烈的反响。仅8月25日当日,华清宫抖音平台增粉1.7万人次。

户外广告

电视媒体

报纸媒体

2020年的浪漫七夕节,我们相约在华清宫,许多温暖有爱的画面在此定格,成为爱侣们彼此最美好的回忆。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明年七夕的时候,希望可以在宫里面见到幸福的你呀~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网络媒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