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亲突然走失 武汉交警迅速帮助找回

2020-09-01 16:40:38 作者: 老母亲突然走

本报讯(通讯员 叶斌)8月31日20时许,武汉白沙洲大桥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吴吉红在辖区巡逻至鹦鹉立交到江城立交之间,发现疑似一走失老妇在高架桥上行走,身边高速行驶的车辆呼啸而过,十分的危险。

民警吴吉红立即将老妇人请上警车,带回大队询问详细情况。由于语言不清,随即与110联系,哪知道老妇人儿子正在梨园派出所调阅监控视频,吴吉红立即与老妇人儿子,老妇人儿子悬在心口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

老妇人儿子告诉民警,现年76岁的母亲,以前也经常外出闲逛,由于年前才举家搬迁至新家,母亲对新家的路段陌生,才导致走失。因母亲不会讲普通话,也记不住家人的电话号码,所以母亲走失后,既自责,又担心找不回母亲。

老妇人儿子向吴吉红致谢后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放在母亲的口袋里,以防母亲走失后出现类似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