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蒙情深“畅游呼伦贝尔,最美鄂温克草原”美术作品展亮相

2020-09-01 16:40:11 作者: 津蒙情深“畅

8月31日,津蒙情深“畅游呼伦贝尔,最美鄂温克草原”美术作品展在鄂温克旗博物馆开展,吸引众多的观众前来参观。展览共展出津蒙两地40位艺术家的国画、油画等70余幅优秀作品。通过开展两地美术作品联展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和活跃两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扎实推进两地群众公共文化事业长足发展。

本次展览由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鄂温克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据了解,2019年,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和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的大力支持下,旗文化馆与天津市武清区文化馆建立了友好馆。两馆之间在群众文化、美术、摄影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文化交流。

此次展览作品精彩纷呈,《太行山村》、《布里亚特女孩》、《敖特尔》、《美好生活》、《唱起草原的歌》、《暖冬》等作品,生动展示了草原秀美风光、风土人情和人文情怀,以丰富的视角展现了众多美术家采风写生创作的过程。

记者|张孟寒 昂格勒玛(实习)

编辑|崔曙光

版面编辑|阿斯如

监审|德清杰

总监制|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