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笔启蒙,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小学,为新生举办入学仪式

2020-09-01 18:26:22 作者: 开笔启蒙,武

昨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举办“开笔启蒙慧悦人生”新生入学仪式。

校长左劲松收首先为新同学送上入学寄语

一要爱学习、爱劳动、爱学校、爱生活,以此体会小学生活的意义,二要爱上阅读,只有阅读才能成为知识的小达人,拥有渊博的知识。

“人生聪明识字始”,新生们体验了开笔礼“启蒙描红”,学生在校党支部书记万新亮的示范下写出“人”字。

党支部书记万新亮介绍

入学之初就写下这一撇一捺,就是告诉孩子们先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人,首先要尊重师长,关爱他人,要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要应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的纪律,遵守社会公德,要懂得如何热爱生命,关注安全,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逐步陶冶自己,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学校领导为5个一年级班级授牌

同学们正式告别了幼儿园的生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学生。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