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老窖酒香”品牌代言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09-02 03:30:40 作者: 泸州老窖股份

8月29日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老窖酒香”王永志品牌代言发布会隆重举行。

莅临此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未来城市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军,阜阳市丰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辉,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会长徐雷、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家颍、汉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霖、阜阳市“三留守”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管晓燕、临泉县青年创业联合会会长、临泉县报喜鸟传媒、临泉县坤宏轻钢别墅公司负责人蒋坤宏。

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会长徐雷致欢迎词:在此欢迎各位来宾的光临,感谢大家的支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老窖酒香”王永志品牌代言发布会举办之际,希望我们的“阜阳爱心公益大使”王永志继续为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通过以商养善,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一直在关心关注资助的“双失家庭的孩子们”。

未来城市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军祝贺词中说:有幸参加此次活动,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得到更及时的帮助,特别是王永志一直在关心关注资助的“双失家庭的孩子们”。

老窖酒香是泸州老窖“新民酒”战略的重要品牌之一。

老窖酒香产品包装设计美观大方,酒瓶富有流线而彰显个性,酒体由泸州老窖酿酒大师亲自把关,并经消费者品评后确定。酒品入口绵柔,香醇饱满,回味悠长,把现代人的口感要求和泸州老窖的浓香正宗完美的结合起来。

众所周知,戏曲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其中作为我国五大剧种之一的豫剧,不仅是我国地方戏剧之首,还因其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打金枝》、《花木兰》《对花枪》等备受世人所喜爱。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老窖酒香”品牌代言人王永志,正是一名优秀的豫剧戏曲演员,他毕业于河南职业艺术学院,主攻老生(红脸)、帅旦。作为年轻的戏曲工作者,他孜孜不倦的努力学习,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责任和使命为己任。王永志先生多年来参加公益演出300余场,用爱心与信念传播着中原豫剧艺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促进和戏曲艺术的弘扬传播工作。

王永志在传承戏曲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用他那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态度坚守在戏曲教育、传承传播的道路上,多年来扎根基层农村,田间地头为老百姓唱戏,用他的话来说,哪怕只有一个观众在台下听戏,我也要认真的去做戏,认真的演唱。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收获。多年来王永志先生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河南卫视《梨园春》擂主,山西卫视《走进大戏台》擂主,同时也是我们安徽卫视《相约花戏楼》特邀演员,不仅如此,作为我们阜阳爱心公益大使,王永志用他那“大爱无疆”的理念谱写公益新篇章。

王永志经常会拿出自己演出的积蓄来做公益事业,帮助那些“双失家庭的孩子,以及一些特困的孤寡老人!”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多年来,王永志用爱心善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王永志说,自从2017年以来,我成为“阜阳爱心公益大使”,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大,我一直以来对 “双失家庭的孩子们”倾注了极大的关心,希望通过不断地为这样的困难群体做点实实在在的帮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