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松阳县常务副县长慰问我司松阳县火车站项目一线员工

2020-08-26 14:53:22 作者: 【公司动态】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持续晴热的高温天气给户外工作者带来了极大考验。虽然天气炎热,松阳县火车站站前大道站前广场及其配套工程PPP项目的一线员工们丝毫不懈怠,面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部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项目能按期完成挥洒汗水!

8月25日上午,中共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以及县总工会代表冒着酷暑,看望忙碌在项目一线的员工,为大家发放慰问品。

郑副县长为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

郑县长在听取了项目进度和工作安排之余,首先向项目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部的执行力表示认可,对大家“战酷暑、抢进度”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希望项目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完成节点工期任务,在抓进度、管品质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相关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加强自身防护,把员工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供稿:第三事业部 徐杰元

综合编辑:企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