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贼念,顺手牵羊又反悔,照抓不误!

2020-09-02 17:29:40 作者: 心生贼念,顺

8月10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称其存放在某小区门前超市的快递被盗,内装有价值298元电子手表。

值班民警立刻到达现场,为了排除是有人失误拿错取错,民警让超市老板娘帮忙电话询问了近几日取过快递的居民,大家均表示自己并没有拿错快递。

办案民警随即开始调取超市及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当日一身穿白色短袖、迷彩裤来超市取过快递的男子有作案嫌疑。经过多日的走访排查,最终确认了该男子的身份,8月19日,民警依法将案件嫌疑人闫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审讯,闫某某对其盗窃快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闫某某称,当日自已去超市取快递时,无意间发现超市有个备注为电子产品的快递包裹,于是起了歪念“顺手牵羊”把别人的快递和自己的快递一起拿走了。后来,当接到超市老板娘的电话,询问是否拿错快递时,闫某某内心慌张急忙否认,后担心被抓就把盗窃来的快递扔在国道旁边垃圾箱里。

目前,违法嫌疑人闫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