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网友轻生,14岁少年与父亲兵分两路危难相救,后获锦旗一面

2020-09-05 06:07:17 作者: 20岁网友轻

9月3日,一名20岁女子因家庭矛盾产生自杀念头,幸运的是,一个热心的青少年发现她因为家庭矛盾而想自杀,于是 少年和父亲一起报警,通过网友得知了女子的家庭住址,两地警方互相配合,成功营救自杀女子。

当晚,扬州江都14岁男孩宋思泽在家上网聊天,突然在QQ群里发现一条信息:“我刚吃了20片安眠药”,起初,男孩以为是恶作剧,我不知道是哪个无聊少年为了吸引眼球而想出了这种方法,但随后,该女网友在群里发来安眠药包装盒的照片,引起了宋思泽的警惕。

随后宋思泽找到父亲,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父亲吴志伟,吴志伟听完后,查看了女网友的基本情况和朋友圈,发现情况并不好,20岁的女孩一般不会这样做,吴志伟觉得更像是真的,于是和儿子兵分两路,他报警,儿子联系了其他网友,试图通过其他网友获取女子的信息和联系方式。

通过网友们的共同努力,宋思泽终于拿到了这位女网友的联系方式,并通过网友的提供得知了对方在泰州姜堰,时间就是生命。父子俩立即拨打110报警,然后通过扬州警方转到泰州姜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泰州姜堰市公安局立即按照父子俩提供的地址报警施救。

在去女孩家的过程中,她们首先联系了村干部,到达后,村干部们已经打开了女孩家的门,当他们找到那个女孩时,她已经吃了大量的安眠药,警方立即将该女子送往泰州姜堰一家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女子于次日凌晨1时许脱离危险,就因为家庭矛盾,随意放弃生命,美好的青春几乎消失,幸运的是,救援及时,吴志伟和儿子在千里之外得知此事后如释重负。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