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山大瀑布景区的小小环境保护志愿者

2020-09-05 05:15:49 作者: 浙江天台山大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但景区的一次相遇还是忘不了……暑假的一天在天台山大瀑布景区走着一行人,他们像是游客又像是这里的环境保护工作者,虽然在这一路上有许多垃圾桶,但还有许多没有被丢到垃圾桶里的垃圾,都被这一行人用手拣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

小编好奇就走前去问他们,原来他们大一点这位帅气男孩是来之上海某中学的一位学生叫刘呈昕,小一点的这位小男孩是来之天台县横山小学的徐董。刘昕呈、徐董他们学着大人的语气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拣垃圾时他们没感到什么肮脏,而感到的是一种自豪,因为保护生态环境,人人都有责任。其他游人看到了说,无论上海大城市还是天台小县城,现在的学生素质就是不一样,都纷纷为孩子们的举动鼓掌表扬。

那个上海学生刘昕呈说到:那层层递进的瀑布实在壮观极了,叫做大瀑布名副其实,看上去,瀑布就像是从天上的一个缝隙里流下来的水真的是太美了。我们既然是来旅游就不光要自己玩的开心,也要为家乡的景点随手做点事,让景区变得更美。

这些学生小小的举动不仅为景点增加的是环境的美,可是更多是体现了这2位学生的心灵是真的美。(记录者:汤义安)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