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盗1000多件女性衣物,可铺满半个篮球场:从小爱异性衣物

2020-09-05 04:23:01 作者: 男子偷盗10

恋物癖是属于性指向障碍,反复出现以异性躯体的某部位所使用的物品为性满足的刺激物的性心理障碍,这种症状初发于青少年性成熟期,个别起源于儿童时期,几乎仅见于男性,特别是单身或孤独的男性。最近就发生了一起男子迷恋女性衣物,偷盗上千件的事件。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近日,广东深圳,有居民表示自己的衣服被盗了。被盗的衣服大部分是女性连衣裙和内衣。经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吴某有着不为人知的独特癖好,他从九岁开始他对异性的衣物特别感兴趣,为此盗窃过千件女性衣物,盗窃得手后还要现场试穿。

在民警的讯问下,嫌疑人吴某带着民警前往其出租屋。打开门的那一刻,民警也吃了一惊,柜子内、卧室床上、厨房里、阳台处 …… 层层叠叠的衣服被堆得像个小山。民警表示,这些被偷来的数千件女性衣物甚至可以铺满半个篮球场,在清点是装满了一个运兵车的车厢,其中内衣200多件,连衣裙800多件。

此前,吴某就因盗窃女性衣服被治安拘留过两次。目前,吴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吴某。他在进行衣物偷盗时手法娴熟。先是左顾右看,不慌不忙地在街头溜达。后他借用身边的扫帚等作为作案工具,将衣物取下之后离开。

有心理咨询师表示,从吴某的表现来看,他可能患有恋物癖及异装癖,这种心理疾病仅见于男性,成因比较复杂,治疗手段以心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为辅。

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首先偷东西是违法的,其次你偷的是女人的内衣内裤,要是被发现了,那你肯定被骂死了,你的名声会迅速败坏。

还有网友表示,这真是严重的恋物癖表现,应进行心理治疗纠正。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适当的劳动锻炼,诱导回忆个人自幼年起的性心理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或挫折,进行现实性的反省,从而加强自我纠正意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