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至乌鲁木齐间恢复快速旅客列车1对

2020-09-05 14:00:03 作者: 阿克苏至乌鲁

记者从阿克苏火车站了解到,自9月3日起,新疆铁路恢复疆内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便旅客出行。其中,恢复乌鲁木齐至阿克苏间快速旅客列车1对。

据了解,乌鲁木齐至阿克苏间快速旅客列车1对,自9月4日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K9772/3次恢复开行;自9月5日起阿克苏至乌鲁木齐K9774/1次恢复开行。

同时,恢复乌鲁木齐至喀什间特快旅客列车1对。自9月4日起乌鲁木齐至喀什T9516/7次恢复开行,自9月5日起喀什至乌鲁木齐T9518/5次恢复开行;乌鲁木齐至和田间特快旅客列车1对,自9月3日起乌鲁木齐至和田T9526/7次恢复开行,自9月4日起和田至乌鲁木齐T9528/5次恢复开行。

阿克苏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各次列车车票通过互联网、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发售。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等,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另外,该站进一步增加了售票厅、候车大厅等处的消毒和通风频次。保洁人员每天分五个时段,每2小时对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大厅及站内等公共场所的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消毒一次。

来源:阿克苏日报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刘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