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男子连续作案八起!

2020-09-15 13:57:29 作者: 西宁一男子连

9月11日

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发布消息

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除了盗窃超市

还潜入办公楼

先后盗窃8起

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6月底至7月初,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生物园辖区多家超市报警称,超市的营业款被盗。接警后,民警走访确认,被盗营业款共计一万余元,嫌疑人是一名叫刘某的男子。

8月初,得知刘某在西宁市城北区活动后,民警迅速出击,在城北区二十里铺镇一路口布控,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刘某交代,6月至8月,他先后在夜间7次潜入超市,盗窃营业款1.5万元。7月底的一天,他还潜入西宁市城北区一办公楼盗窃,盗走办公室现金近5000元。

据介绍,刘某之所以得逞,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多家商户及办公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不高,防盗门、防盗窗等安防设备不齐全,很多超市及办公场所的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财务管理人员没有将钱款妥善保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8次入室,涉嫌盗窃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祁宗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