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肿瘤医院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义诊活动

2020-09-15 13:11:51 作者: 赤峰市肿瘤医

在生活中我们很多人的健康意识还是很差的,比如有个头疼脑热的想着挺一挺就过去了,觉得去医院挂号排队的还挺麻烦。前几天咱们赤峰市肿瘤医院就在医院大厅里开展了义诊活动,无需排队挂号,患者可以直接去咨询,而且医生讲解的还挺细致。

52岁的宋先生最近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自己认为是神经系统出现问题。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了赤峰市肿瘤医院。

采访同期

我们主要是因为头疼、头晕,正好想找神经内科看一眼,然后我们路过这个一楼大厅的时候,正好发现这有个义诊的活动,然后我就带我爸爸顺便过来看来了,这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是一个免费的,我觉得这个对我们老百姓是特别优惠的一个活动。

8月25号上午,赤峰市肿瘤医院举办了“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在门诊综合楼一楼大厅为群众义诊。

采访同期

到了赤峰市肿瘤医院以后,多次参加义诊,去过农村,进过社区,我在义诊过程当中,也发现了很多病人该需要治疗的疾病,我们作为医务人员,深入到基层,经常搞一些义诊,这样惠民于百姓。

来源: 直播赤峰

编辑:毕永宝

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