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说蛇钻进空调内机,消防员到场却发现是只老鼠

2020-09-15 14:56:33 作者: 男子报警说蛇

9月15日上午,义乌市赤岸镇一厂房食堂内,正在忙活着准备员工午餐的吴师傅,突然发现空调机上露出了一截尾巴,以为是蛇钻进了空调,受惊之下的吴师傅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空调内机里面有蛇,请赶快帮忙处理下……”7时27分许,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力量前往处置。

7时36分,消防救援力量赶到现场。

“就在那里面,大概拇指粗细。”吴师傅指着墙角的挂式空调焦急地说道。

现场指挥员立即让两名队员做好防护措施,爬上空调下方的保鲜柜,查看空调内部情况。

在消防队员取下空调挂机的过程中,突然一只硕大的老鼠从里面窜了出来,并飞快地沿着墙壁“溜”走了。

“会不会是老鼠,不是蛇?”

“不是不是,还有的!”面对救援人员的疑问,张师傅斩钉截铁地回答。

队员们又对内机进行拆卸勘查,确定并没有蛇的踪迹,张师傅这才松了口气。

“应该是我看错了,把老鼠尾巴当成了蛇尾巴。老鼠我们自己来抓,辛苦你们跑一趟。”张师傅不好意思地说道,并一再向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了感谢。

通讯员 | 宗琳玲 宋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