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采购近40万元哈雷摩托成立“哈雷中队”公安局回应:手续正规,一直在用

2020-09-16 14:51:45 作者: 长春交警采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15日,一则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购多辆单价为36.76万元的警用摩托车公告截图,引发热议。网友发现,当地甚至成立了“哈雷中队”。有网友质疑:“有必要买这么贵的摩托车吗?”同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处一位负责人回应,前述被热议的采购项目成交公告是2018年的事,这批哈雷警用摩托车均是经过正规手续和流程购买,这两年也一直在用。至于这批哈雷警用摩托车是否有特殊用处,该负责人表示不清楚。

(“哈雷中队”的微博)

(购买哈雷摩托的公告截图)

有网友表示,他并不关心这摩托车是怎么买的,他关心的是为什么买这么贵的。

也有网友质疑资金的来源,这是谁出的钱?是交警队吗?

也有网友指出,哈雷摩托噪音大,油耗高,根本不适合中国城市交警执勤巡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见习编辑:周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