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乐山偷车贼,20多天盗走12辆电瓶车

2020-09-16 14:51:01 作者: 疯狂的乐山偷

最近,五通桥警方抓获了一名疯狂盗窃电瓶车的男子。之所以说疯狂,因为他20多天连续偷了12辆电瓶车,而且他作案的方式,很老练。

在五通桥区的一所医院门口,一名男子左顾右盼之后,来到了一辆电瓶车旁,开始一阵捣鼓,半分钟不到的时间,电瓶车的锁开了,男子骑着车扬长而去。上个月以来,这样的盗窃案件在这家医院及附近区域屡屡发生。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教导员 杨科:“犯罪嫌疑人他选择在五通桥区人民医院的周边下手,是因为受害人都是去看病或者是看望病人,短期不会马上出来。嫌疑人在那里看准以后,就直接就下手。”

民警说,虽然有犯罪嫌疑人的监控画面,但想要确认这名男子的身份很不容易。

杨警官介绍:“每一次嫌疑人来都是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都是穿不同的衣服来而且是戴口罩,有些时候还要戴帽子来遮住自己的长相。”

善于伪装,而且做案手法娴熟。民警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是一名惯犯。由此继续深入侦查,9月9号,民警在五通桥城区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警方介绍,通过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卢某共在五通桥人民医院、佑君中学、五通桥档案局等地盗窃电动车12辆。据卢某交代,这些车子都被他卖给了市中区的收荒匠,价格200到600元不等。目前,卢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有手有脚干点啥不好,“技术”再高还是要被逮,何不踏踏实实找份工作,自己赚钱花着安心啊,能睡踏实觉,不怕警察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