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民警盗用嫌疑人微信消费被刑拘续:警方以盗窃立案,家属提回避申请

2020-09-16 21:03:21 作者: 江西民警盗用

【江西民警盗用嫌疑人微信消费被刑拘续:警方以盗窃立案,家属提回避申请】江西宜春市奉新县人罗细妹的女儿黄燕称,其母被公安羁押期间,名下的4张银行卡内总计6万余元不翼而飞。家属调取消费记录发现,有人用罗细妹的微信支付消费,购买了卫生巾、生菜、黄牛肉等物品。黄燕怀疑是办案民警所为。9月1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罗细妹家属处获悉,9月15日中午,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公安局两名民警向罗细妹的妹妹罗贤娇,送达了奉新县公安局民警陈某涉嫌盗窃一案的立案告知书。两民警称,高安市公安局将此案定为盗窃案立案侦查。黄燕称,她当面向两位民警表达了希望将其母微信消费被盗案移到高安市公安局以外的公安部门管辖的诉求,并写了申请书。两名民警表示,会将该申请回避材料交给领导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