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出好日子,搬出幸福来

2020-09-18 09:38:01 作者: 迁出好日子,

【迁出好日子,搬出幸福来】行走脱贫攻坚52县走进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鹤城新区日间照料中心,街坊邻居们在忙着做手工、绣花……“与之前住在金钟山乡乌冲村的日子相比,现在的生活好多了。”肖天生忙着打鞋垫,笑容满面。易地扶贫搬迁,让她只花了7000多元,一家人就住上了70多平米两室一厅的房子。鹤城新区安置点是隆林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目前已安置3382户14606人。群众住进好房子,能否过上好日子?幼儿园、小学、中学、扶贫车间、居民医疗室、农村幸福院、粤桂扶贫劳务协作服务中心……在后续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隆林实打实地改善搬迁群众子女受教育条件,确保医疗保障条件比原来居住地有明显改善,及时解决搬迁群众劳动就业问题,让群众安心舒心,幸福入住。打赢脱贫收官战(科技日报记者刘昊龙跃梅 刘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