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人!女子把别人的布偶猫抱回家,没过几天又扔了

2020-09-19 13:57:58 作者: 气人!女子把

【气人!女子把别人的布偶猫抱回家,没过几天又扔了】12日,在济南经营一家酒店的刘先生,发现自己放在店门口的布偶猫被一陌生女子抱走了。刘先生说,这只猫他花了1万7千元买来,养了5个多月,已经养出了感情。只要能够归还猫咪,他可以既往不咎。16日,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刘先生找到了把猫抱走的女子。女子辩称,她以为是流浪猫,觉得可怜才抱走的。她又告诉刘先生,因为布偶猫与她自家养的猫总打架,相处不来,她又把布偶猫给扔了,找不回来了...随后,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刘先生与女子签订一份调解协议书。协议书上显示:经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将猫抱走的女子要向刘先生赔礼道歉,同时向刘先生赔偿两万五千元。刘先生表示,对方已将赔款交给了他,同时双方约定,若那位女子能够重新把猫找回来,他将视情况退还其一万五千元或两万元。虽然得到了赔偿,但是刘先生的心里却并不好受,“我还是希望,能把我们家的猫找回来。”(齐鲁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