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洽会: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两大项目签约落地

2020-09-19 14:05:46 作者: 聚焦金洽会:

交汇点讯 9月16日,作为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江北新区专场活动的重头戏,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制度创新及营商环境推介会举行。在项目签约环节,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建宁与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Martin Laycock、南京天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轶分别签订项目落地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新材料科技园积极对接南京市地标产业和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建设需求,大力发展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落地的两大项目,都符合产业转型发展方向。

其中,南京天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20亿元在新材料科技园打造一站式高水平生物医药CDMO服务平台项目,包括创新药物和特色仿制药关键技术开发、特色仿制药原料药和制剂商业化生产等;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自2007年第一套装置成功运营以来,受益于新材料科技园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计划扩大投资发展壮大,拟投资3亿美元建设高性能工程塑料项目。

通讯员 戚宝杰

来源 | 交汇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