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货侧翻数百箱饮料散落

2020-09-19 16:42:32 作者: 青岛大货侧翻

9月18日早晨,在城阳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冰红茶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占据了两个行车道。发现这一情况后,10多名交运温馨校车员工自发集结,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清理货物,当起了义务“搬运工”。

这起事故发生在9月18日早上6时许,在城阳区黑龙江路与长城南路路口。“上班途中,我恰好路过这里。看到车上人员及车辆并无大碍,但车上装载的冰红茶有部分散落在路边,司机站在一边很着急。”温馨校车公司员工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正好离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国际学校调度中心停车场站不远。她便赶紧联系了调度中心的矫主任。接到电话后,矫主任立即组织场站员工来到事故地点,你一箱我一箱地帮助货车司机将撒落在路边的冰红茶进行安全转移。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箱箱冰红茶被整齐地转移到了路边。

温馨校车员工的出手相助,让原本很无助的货车司机很是感动,“发生了意外事故很不幸,没想到遇到了这么多好心人及时出手相助。”校车员工离开时,他一个劲地对他们表达着谢意。(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厉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