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进一步对接就业市场,开启人才培养的订单模式

2020-09-19 19:12:23 作者: 校企合作,进

昨日,贝壳武汉站联合湖北省、江西省的27所高校,共同开展“贝壳华中区域首届高校联合论坛”,以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对接就业市场,转换人才模式。

贝壳华中区域首届高校联合论坛上

共有27家高校前来,与贝壳共同探讨在人才培养上的多元化合作方式。贝壳联合武汉德佑、武汉住商、21世纪等10家新经纪品牌代表与12所高校现场达成战略签约,开始校企合作建设,开通人才品质升级新通道。

贝壳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学生的年轻活力、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非常符合房地产行业新型人才的需求标准,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既能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也能逐步完成经纪人的迭代发展。

据现场了解

签约后,高校与企业将会在专场招聘会、房产行业教研课程共建、共同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建立以“现代学徒制贝壳班”为核心的学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共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实习实训基地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