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阜阳26岁美女快递员出手!监控拍到的她,太让人心疼!

2020-09-19 18:26:06 作者: “救命”!阜

定了!这些学生提前放寒假! (点击查看)

紧急提醒!阜城多小区要停电丨定了,今天起降价! (点击查看)

快递员小姐姐没送快递?

别急!她可能在忙着救人!

阜阳这位26岁的快递员小姐姐

理货的时候果断出手

“顺手”救了小男孩的命!

事情还要从9月12日说起。

当天下午4时许,26岁的方英红在阜南县鹿城镇骆寨社区的一家快递公司网点忙活着打包快递,突然听到儿子哭喊着跑进屋里。

孩子一边哭一边喊: 妈妈,妈妈,掉下去了…

看到儿子满脸都是污水,方英红顿时慌了神,仔细一问才知道 有个小男孩不慎掉落在污水沟中。

方英红第一反映是找人求助,但周围并没有人在。再打电话向其他人求助,万一耽误时间怎么办?

来不及多想,不会游泳的方红英迅速跑了出去,不顾水沟的脏臭和深度下到沟中。

沟中的水大概有两米多深,更要命的是淤泥!一不留神就会陷进去!

一开始,水只有半人深,等方红英抱住孩子准备上岸时,水已经快要淹到她的脖颈……

方英红说,虽然当时有些害怕,但是她顾不得想那么多, 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把孩子救上来。

幸好!岸边有树枝!借助外力,方红英抱着孩子成功上岸。

终于!孩子没事了!只是受了些惊吓,喝了几口水。

监控画面显示:

光着脚的方英红拉着男孩回到店门口,顾不上浑身湿透的自己,拧开水龙头给小男孩洗干净了脸。

这一刻,方英红很狼狈,从头到脚布满污泥。

暂时安顿好孩子后,她却没有拿张纸擦一擦脸,而是第一时间跑进屋里拿起手机,联系男孩的家长。

原本干净的地面上,留下了方红英一连串的脏脚印…

很快,男孩的妈妈来了!

获救男孩的妈妈表示,当时听到孩子掉到水里的消息时,自己整个人都吓蒙了,可当她赶到快递点,看到孩子平安无事,而方英红却全身湿透,一时间内心百感交集。“ 要是没有她,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9月18日,获救男孩的妈妈专程登门对方红英表示感谢。

“孩子没事就好,我自己也有孩子,我能理解作为母亲的心情。”

面对大家的夸赞,方英红说这只是她作为一个母亲、作为一位市民应该做的,并没有什么。

虽然

你觉得这不算什么

可我们却想说

你救起孩子后狼狈的样子

真的很美!

阜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唐远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