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盔甲的少女》刚播出不久,陈瑶又出新剧,和陈飞宇有吻戏

2020-08-26 18:46:00 作者: 《穿盔甲的少

陈瑶这位女演员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呢?如果你不认识她,那么想必《无心法师》你有看过吧?当时《无心法师》播出也是挺火的,陈瑶在《无心法师》中饰演的就是“岳绮罗”这一个角色,这下是不是想起来了呢?虽然她在这部影视剧中很让人印象深刻,也在这部影视剧中被很多人认识,甚至还因为这个角色逐渐有更多人喜欢她,但是也一直没有很火,演技很好,长相也不成问题,估计就是资源太少了。

最近一段时间,陈瑶这个名字算是比较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了,最近她主演的《穿盔甲的少女》在8月23号开始播出了,这部影视剧在没有播出前,就有很多人期待她在剧中男扮女装的戏码了。

最近一段时间陈瑶出演的《皓衣行》,这部古装影视剧也受到极大的关注,从一开始的官宣到开机,甚至到拍摄进行中,都是极其受关注的。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就有不少《皓衣行》拍摄过程中的路透图被曝出,许多网友纷纷围观,在这些路透图当中,小编注意到一张陈瑶与陈飞宇对手戏的图,从图中可以看到,陈瑶的手放在陈飞宇脸上,给大家来了一记“摸脸杀”,简直不要太甜了好吧,据网上有人爆料说,他们可能还有吻戏这样的剧情,两人“CP感”满满啊。

对于《皓衣行》中,陈瑶与陈飞宇感情戏这一说,网上的言论是分成两派的,自然是有期待也有不希望感情戏的,部分网友是很期待陈瑶与陈飞宇的感情戏的,毕竟两个人看起来还蛮有“CP感”的,而且光是从路透图中就感觉很甜。但是也有不少网友的观点是相反的,毕竟这部剧也是双男主的设定。

陈瑶长相是很精致的,而且还很有特点,很有辨识性,很多网友都直言陈瑶的颜值没有被重用。这不,这一次《皓衣行》被流传出来的路透图中就有陈瑶的造型,从路透图中不乏可以看出,这一次的造型是很精致,很美丽的,估计能够获得不少流量与“颜值粉”,感觉这一部剧的造型师很好的抓住了陈瑶长相这一点,加上两位男主的颜值,这样一来这组合颜值怕是要爆表啊。

也希望陈瑶能够在这一部剧中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两位男演员的人气也是相当高的,与他们两位男演员合作,不知道会不会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两位男主角身上了呢,不过相信陈瑶也能发挥她出色的演技,大家都很期待她的表现的。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你觉得陈瑶和陈飞宇有“CP感”吗?你比较期待剧中那个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