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狗粮差点迟到?吴奇隆掐点为刘诗诗庆生

2020-08-08 14:05:01 作者: 撒狗粮差点迟

  提起吴奇隆与刘诗诗这对明星夫妇我们都比较熟悉,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因戏结缘修成正果,婚后并育有一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3月10日是诗诗的生日,当天刘诗诗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刘诗诗皮肤白皙,紧致光滑,脸上没有多余的脂肪,看来产后的刘诗诗身材恢复得很好,看不出一丝发福的迹象。侧脸比v的样子,依旧少女感十足。

  而作为丈夫的吴奇隆刚开始并没有上线与老婆互动,刘诗诗发布的这条庆生照片时,吴奇隆也没有在下面评价,就在网友猜测不已的时候,吴奇隆终于发声了,在3月10日的最后一分钟,吴奇隆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比心的照片为刘诗诗庆生。
  照片中吴奇隆对着太阳比心,画面和意境看上去非常浪漫唯美,吴奇隆掐点为老婆庆生,差一点就迟到了。估计吴奇隆是在一直寻找拍摄的最佳时间和角度吧,才会差点错过庆生时间,真的是超级甜蜜呢。

  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之后,夫妻二人的感情就一直非常的恩爱稳定,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情况特殊,也给了刘诗和吴奇隆在一起陪伴儿子时间。不过二人结婚后就很少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了,估计是刘诗诗工作比较繁忙,自从刘诗诗产后复出,就一直在剧组拍戏,倒是吴奇隆则变身超级奶爸经常被拍到带儿子出行游玩。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永远的幸下去吧,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刘诗诗个人资料:
  刘诗诗,1987年出生于北京市,今年33岁了,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爱情剧《月影风荷》从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中龙葵一角而受到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