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欧美爱情电影推荐

2020-08-08 14:04:35 作者: 关于欧美爱情

  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欧美电影的小伙伴有不少,今天我要推荐是关于欧美爱情电影,都是一些评分,口碑很不错的电影,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也是令人最深刻的记忆,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深刻的记忆,一段深刻的爱情,无论是伤心,还是开心,爱情都是证明我们青春的标记。
  1.《爱乐之城》

  2016年在美国上映的一部爱情电影 ,就如电影的名字一样,关于音乐和爱情,这部电影主要该片讲述男主时一位爵士乐钢琴家,而女主是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两个同是追求艺术的人邂逅了了,音乐节和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 。《爱乐之城》获得了不少的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奖还有最佳影片奖。
  2.《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这部电影是根据简·奥斯汀同名小说改编的,相信有不少人看过这本同名小说,豆瓣给出8.6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的,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爱情电影,故事围绕五个姐妹对于爱情的不同看法与向往。
  3.《爱在日落黄昏时》

  九年前,杰西与席琳在火车上不期而遇,彼此一见钟情,怦然心动。在维也纳渡过疯狂而又浪漫的一夜后,他们在日出前分手,并相约在维也纳重逢。
  九年之后,杰西已成为畅销书作家,而席琳则是法国环保组织成员。二人也再一次重逢.....
  4.《断背山》

  这是一部同性题材的爱情电影,在同性题材中评分很不错的一部电影,或许爱情不惧年龄,也不惧距离,或许真爱不分性别。
  5.《牛仔裤的夏天》

  挺小清新的一部电影,或许在有些人的印象中夏天时闷热的,但是在我看来夏天却是最能让人体会到青春活力的季节,是爱情的向往,是美好的邂逅。在这个季节里发生的青春故事常常能让人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