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新闻网丨男子中暑路边晕倒 民警及时伸援手

2020-07-28 19:15:33 作者: 金东新闻网丨

近日,在多湖街道王坦社区路边的弄堂里,出现了暖心一幕。当天,王坦社区驻社民警刘天平、辅警朱林波开展日常走访工作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的弄堂里。刘天平马上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已意识模糊,而且嘴里正流出涎水,呼叫也没有反应。由于当时天气炎热,刘天平考虑到这名男子很大可能是中暑了,马上拿出自己随身带着的纯净水,对其进行简单处理。同时,朱林波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护车赶到之前,他们一边继续观察男子的反应,一边询问周边群众尝试联系该男子的家属。

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救治。后经过了解,得知该男子是因身体不适想去社区卫生院看病,没想到走到一半就晕倒了,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大暑已至,天气酷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外出务必要做好防晒工作,随身携带防暑药品并多补充水分,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如发现有人中暑或不明原因倒在路边时,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或110报警电话。

编辑:张静

来源:金东新闻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