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发生矛盾后!他大量饮酒并开车来到了闹市区……

2020-07-28 19:14:40 作者: 与人发生矛盾

7月25日12点多,敦化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在敦化市学府街进行执勤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尾号为015的红色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在路面上行驶,车辆忽左忽右随意变更车道,这引起了交警的警觉。

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将货车拦截并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当执勤交警拉开货车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气迎面扑来,驾驶员则趴在方向盘上。交警将神志恍惚的驾驶员带下车辆,利用酒精呼吸检测仪进行检查,驾驶员体内呼出气体中酒精含量为31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执勤交警将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血样采集,进一步固定证据后,将驾驶员安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经查,车辆驾驶人安某,由于和所在工地人员发生矛盾,心情不好,中午大量饮酒后开车上路,结果被敦化交警查获。

民警了解情况后,不禁感到后怕,安某被查获时驾驶车辆正在敦化市繁华路段学府街上行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敢想象,幸亏敦化交警查获及时,清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安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任何理由都不是酒驾的借口,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酒驾行为最终难逃法网。

审核:慕韬 终审: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