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缅甸!一村庄着火,男子被烧身亡!大火熄灭后消防车才赶到

2020-07-28 19:13:35 作者: 这就是缅甸!

【缅甸之声讯】掸邦北部消息,7月25日凌晨,腊戌下曼散耶嘉村一间民房发生火灾事故,致使一名男子死亡。

腊戌消防局主任吴昂左林称,消防员赶到的时候,火已经熄灭了。路不好走,消防车走的很困难,所以没能及时赶到。

7月25日凌晨2点左右,距离腊戌市区24英里左右的曼散耶嘉村,一间民房发生火灾事故。腊戌消防局接到火警信息得知,一名男子被困房屋后,消防局立即派出7名消防员及2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但由于道路难行,消防车抵达现场时,火势已经熄灭,被困男子已经死亡。

据了解,凌晨3点25分左右,火势熄灭。死者是民房的主人吴塞谬明,今年28岁。腊戌青年组一名成员称,死者在房间里是被压住了,所以没能逃出来。遗体我们已经帮忙送往腊戌人民医院了。

消防局初步调查得知,火势是厨房余火引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