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7座面包车载33名幼儿!

2020-09-21 07:51:31 作者: 胆大包天!7

9月14日下午18时许,云南昆明寻甸七星派出所民警查获一辆小型面包车有严重超员行为,请寻甸交警大队前往处理。接到线索后,交警迅速到达现场,对这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在现场,交警发现涉事面包车内孩子们挤得满满当当,一个挤一个,光是副驾驶室内就有三名小孩像是“叠罗汉”似的坐在一个位置上。交警让孩子们下车清点发现,该车核载7人,共载了33个幼儿,加上驾驶人何某本人,共载34人,超员率高达385.7%!

经核实,何某以每月每名小孩收费100元的价格,接送幼儿园孩子上下学,当日下午16时50分,孩子们放学后,何某驾驶车载着33名幼儿从某幼儿园前往某村。

天真的孩子们看到交警,小脸上都洋溢着天真的笑容,却丝毫不知自己身处险境。但何某明知超员的危害,却还明知故犯。交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对其作出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 昆明交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