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男女朋友礼物小攻略

2020-08-26 07:07:47 作者: 七夕送男女朋

明天就是七夕了!

小伙伴们还在为送什么礼物烦恼吗~

今天邀请到如如子分享小攻略

笔者如如子在此特地为你献上七夕送男女朋友礼物清单,根据价格划分,集美们可以在自己选择的价格范围内送上又贴心又惊喜的礼物哦~





01





送女朋友礼物




100元以内

100元以内可以是相框,里面放上合照;或者买耳钉/耳夹,有那种又便宜质量又好的小耳钉。






500元以内

500元以内的选择就比较多了,花束当然是非常浪漫的,一般好一点的300左右,正常价格不超过200元。蛋糕也可以,200-300不等,选一个新颖的款式,里面藏点惊喜,非常稳。



如如子和十一男朋友送的礼物

口红的价位大概在200-300元,但最好询问一下女朋友喜欢的色系,不然很容易踩雷。眼影也是可以的,一般在100-200元左右,好一点的牌子在450元左右。气垫也可以考虑,500元上下。护肤品的话500元以下够买一个单品,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悦木之源(origins),馥蕾诗(fresh),这些牌子适合20-30岁的女生用。衣服方面可以挑款情侣衣送给女生,或者买一双鞋,vans,converse有很好看的鞋子,都不是很贵。

如如子和如如子男朋友的情侣鞋




500-1000元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