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气!十六局青年花式告白集体送“粮”

2020-08-25 22:06:58 作者: Young气

对于妻子杨绛,钱钟书曾说过这么一段话: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人。


每每听到这样的故事

小编总会感动得泪流满面

然后多吃几根冰棍冷静冷静

这样美好的爱情只能发生在别人家吧

······

不是的!

我们十六局的青年爱侣们

亦如欧·亨利笔下的吉姆与德拉一般

包容着、理解着、支持着彼此

用坦诚勇敢的爱诠释着浪漫的真谛

如他和她把所有爱的巧合视作命中注定

如她与他在视频电话两端一起熬夜加班

如他跟她的工地求婚视频上了抖音热搜

如她将他写成自己人生中的那一缕阳光

如他陪她从校服到婚纱,从妻子到宝妈

今日正值七夕

我们特意端上他们热腾腾的表(gou)白(liang)

让大家一起尝尝爱情的滋味

管饱~


爱在
三公司

十年不易,有你就有家

男主:张选峰 女主:巩慧慧

相恋时间:2011年06月

结婚时间:2014年05月

亲爱的:

? ? 爱你如初,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走过最艰难的日子,那些曾经有过的争吵,想过的放弃,一起走过的每一天,最终让我们彼此更加不能分开。虽然还是异地而居,但是一直都觉得你“近在咫尺”,我们说好等有了我们自己的家,阳台要放上风信子,客厅放个大方桌,现在我们两个人一起奋斗,努力早早把规划变成现实。期待我们的家,和我们一家三口平淡寻常的日子。

七夕将至,我想说:一起看破晓天光,黄昏日暮,与你常在。

? ? ? ? ??

爱在
?四公司

“一次就好,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女主:李佩芝 男主:顾清科

相恋时间:2010年09月

结婚时间:2018年12月

有人说“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真幸运,这三次都是和你。一同走过的这10年,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就这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分享我所有的梦想、渴望、冒险以及更多的一切。余生愿岁月安好,我们一起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


爱在
五公司?

我驾着七彩祥云,只为与你相遇

男主:孙宇 ?女主:张春亚

相识时间:2017年07月

相恋时间:2017年七夕

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绚丽多彩,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你。

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们人生的余下的旅程。

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许什么都无法确定,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爱的人是你,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这里都会是你最温暖的港湾,都是为你遮风避雨的城墙。无论狂风,无论暴雨。我都会陪在你的身旁,让你不会感到丝毫的担心和惶恐。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我愿做你的至尊宝,但是我永远不会离开,我一定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接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