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低调过31岁生日,空降粉丝群晒素颜照

2020-08-09 01:29:14 作者: 奚梦瑶低调过

  据悉3月8日女神节是奚梦瑶的生日,而作为丈夫的何猷君并没有在社交平台上有任何的表示,因此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猜测。并且奚梦瑶本人当天只发送了一条三八女神节的祝福,关于当天自己的生日却丝毫没有提。不过奚梦瑶却在当天晚上惊喜空降粉丝群,与粉丝们唠起了家常,原来奚梦瑶是在家低调的过生日呢。

  据悉当天奚梦瑶现身粉丝群后,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生日祝福,奚梦瑶表示自己正在和家里人吃饭,还准备了蛋糕。然后奚梦瑶还透露出儿子何广燊出生三个多月了,不过到现在还是个小光头。奚梦瑶还用了神奇宝贝“杰尼龟”的图片来调侃儿子依旧是光秃秃的脑袋,果真是亲妈无疑了。黑起来亲儿子一点也不留情呢。
  此外,奚梦瑶还晒出了和老公何猷君的合影。照片中奚梦瑶素颜出镜,扎穿着灰色的卫衣,看起来非常的休闲。在奚梦瑶身后的何猷君,只露出了半张脸,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对着镜头比着剪刀手。奚梦瑶也解释道何猷君从过年到现在一直没有剪过头发,本来不太想拍,估计是不好意思吧,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与奚梦瑶一起拍,看来也是非常的宠妻了。

  最后,何猷君还用奚梦瑶的账号在粉丝群发出了长达38秒的语音,感谢粉丝对老婆奚梦瑶的支持与维护。一路以来的陪伴,非常的感谢。
  奚梦瑶和何猷君的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也是一直备受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二人之间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的,据悉奚梦瑶还获得了婆婆赠送的豪宅,如今夫妻二人婚后生活非常幸福,希望能够一直恩爱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