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我搞不定东北女人是什么梗?胡彦斌说的东北女人是谁疑内涵郑爽

2020-08-09 00:44:49 作者: 胡彦斌我搞不

胡彦斌我搞不定东北女人是什么梗?胡彦斌说的东北女人是谁疑内涵郑爽

5月21日,郑爽在综艺节目上主动提起感情话题,并直言自己搞不定上海男生。看似是对城市的调侃,实际上,曾经与她相恋的胡彦斌、张恒均为上海人,郑爽的发言直指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两段恋情。

5月22日凌晨,胡彦斌发文疑似隔空回应:“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随后,更是怒而开怼“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这么光荣的“殊荣”谁要谁拿走!赶紧!”

胡彦斌我搞不定东北女人是什么梗?胡彦斌说的东北女人是谁疑内涵郑爽

节目中,郑爽主动提问许魏洲,上海男人是否和传闻中一样,无限包容另一半。许魏洲表示,有一部分是刻板印象,但是疼老婆,对老婆好是必须的。

郑爽对许魏洲的回答若有所思,一边点头一边喃喃自语。紧接着话锋一转,直言自己搞不定上海男人。继而又声音提高八分贝,边捶沙发边直呼:不要再提了!似乎意识到刚才给自己挖了个坑。

无辜被cue的许魏洲对郑爽的反应哭笑不得,而郑爽解释自己是因为有“积气”,不吐不快,显露出内心的芥蒂。

相比较其他艺人对前任的话题躲避不及的态度,郑爽主动提到前任的做法,让在场的嘉宾都有些不知所措,也让观众想到郑爽与胡彦斌、张恒的两段恋情。

郑爽和胡彦斌于2015年开始交往,两人的恋情持续不到一年。胡彦斌曾在社交平台隔空喊话郑爽,称希望对方过的比自己好,以后一定要幸福。

由于两人交往时相当低调,很少对外界透露,对于两人的恋爱细节和分手原因一直成谜。

2017年8月,郑爽出了本自传。在书中,郑爽写下了关于胡彦斌的100件小事,而当时距离两人分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