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十六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0-08-01 18:26:32 作者: 2020年第

八月的青城秋高气爽,风光无限。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六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第四届内蒙古林产品博览会、内蒙古农业机械博览会”于8月1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由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主办,内蒙古东昭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届展会设置有农资、节水灌溉、农牧业机械、苗木花卉、农林产品、金融服务六大展区,展出面积15000平米,共计有400余家企业参展,设置展位600余个,其中,高新技术项目46项,专利技术产品235个。各大展区争奇斗艳,参展企业精彩纷呈。

据了解,内蒙古农业博览会作为内蒙古农业品牌盛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攀升,累计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万家,参观客商达60余万人次,成交额突破35.2亿元,现已成为华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农业盛会。

(百号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