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工程人的甜蜜告白

2020-08-25 22:08:19 作者: 七夕,工程人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单身狗

又到七夕,朋友圈可见各式秀恩爱,为啥我内心还是毫无波澜。
那是你没见过我们工程人的花式表白,今天就给你看看工程人细腻的一面。

海威公司









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

亲爱的,你是钢筋,我是混凝土,

爱是建筑,牢牢地把你我拴住。

亲爱的,你是我的脚手架,

让我变得成熟,稳重,更懂得珍惜你。

亲爱的,你是我的砌体,有了你,

我便形成结实无比的墙体,为你遮风挡雨。

亲爱的,你是构件,我是基础,

我能很稳重的承受你所有的压力,

永远不会倒塌。

亲爱的,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一砖一瓦,一花一草

都比不上你的一颦一笑。

NONONO~搞 错 了,重 来








表白工程项目


我参与了淮安东篱苑项目的建设,见证了其中每一栋楼的建筑过程,技术水平日益精湛的我,跟着技术团队逐一攻克着现场的施工技术难题,只为让东篱苑早日化为淮安一景,让其中的每一栋楼成为淮安的一颗明珠!在这么多个日日夜夜里面,我始终只为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把技术学好、钻透,做精;始终保持着一颗敬畏的心,把工作当成事业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干好每一项工作,拧紧每一颗螺丝钉。

——淮安东篱苑项目 唐新



初次相遇时,你是神秘,我是懵懂。第一次听见你的名字,我刚刚离开校园,稚气未脱。你的一切都让我感到神秘而期待。翻阅材料,学习关于你的一点一滴,都让我欣喜。半年的相处,你是澎湃,激荡我心。我看见楼宇一步步显现出来,神秘变得明朗。我听见钢管的脆响,机械的轰鸣,也是一种澎湃。你凝聚着伙伴们的每一点努力,每一滴汗水,匠心独运。因此,在我眼中,你便更加美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