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陷坑中“走不动” 司机垫石块离奇被“咬”

2020-09-21 14:03:51 作者: 农用车陷坑中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磊 邵颖 记者 万凌云) 9月20日近12时,丹阳市云阳街道丹凤北路顺峰大酒店旁一工地内,有人手被农用车压住。丹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云阳救援站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5分钟后,云阳消防站救援队员就到达现场。当时,看到一名男子整个趴在地面上,而其右手却被离奇地压在农用车的轮胎下,整个人动弹不得,十分痛苦。

见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钳进行处置,同步用千斤顶将车身顶起。经过5分钟的紧张处置,该男子成功被救出。所幸的是,经查事故仅造成右手大拇指受轻伤。

救援队员告诉记者,经了解得知,肇事的是一辆农用车。初始,轮胎陷入工地的泥洼后,车辆无法行驶。被困男子也就是该车的驾驶员就下车,在搬运石块向泥坑内垫石块时,不想车辆轮胎滑动。

救援

搬运中的男子躲闪不及,右手居然被车轮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