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玉柴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前十 蝉联广西第一

2020-09-21 20:57:44 作者: 「动态」玉柴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重庆铜梁发布了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广西有两家企业入选。其中,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九位,较上一届前进一位;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二十一位。

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玉柴作为国家机械工业企业的一员,持续深化变革创新工作,不仅完成了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产品战略全布局,为我国新能源动力事业创造了全球先进的、多样化的技术路线,而且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浪潮中激流勇进,率先建成了数字化、智能化、国际领先的国六工厂,树立了行业标杆。

全年,玉柴销售收入再次突破400亿元,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企业发展格局焕然一新,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长,开始向高端化、国际化转型,二次创业逐步进入收获期。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玉柴深入实施“二次创业”战略、推进国际化进程和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一年,玉柴将继续以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为依托,不断推进产品研发、组织机构、人才建设、管理流程、智能制造等全领域变革,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戳图阅读↓↓

7月CMI指数同比+11.2%,工程机械市场淡季不淡

祁俊:行业景气周期有望继续延长

曹卫国:价格战的深层次原因

上半年挖掘机销量分析

声明:凡本公众号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公众号釆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本公众号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登载供读者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涉及费用问题,需要删除“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釆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