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这个家属院外无牌照运输车辆结伴“偷渡”

2020-09-23 18:22:08 作者: 淇滨区这个家

“那几天,大卡车夜里不断从楼下过,成晚上都睡不着。”9月23日,淇滨区卫河路与107国道交叉口东北角信用社家属院的王女士反映,几天前有运输车辆不断绕过限高杆从楼下经过进入市区,噪声让大家不堪其扰,也轧坏了楼下的水泥地。

家属院楼下卫河路上就是一处限高杆。“从9月19日开始,连续3天都有车绕过限高杆从我们楼下的水泥地经过。”王女士介绍。据多位居民和商户反映,每次都是三四辆车一起经过,大约从晚上11点开始,间隔个2小时一趟。“一直闹到快天明。”

绕行的运输车辆不仅剐蹭了一辆私家车,还把水泥路面轧坏了。记者在现场看到,限高杆的北侧运输车辆经过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坑,埋在地下的通信光纤也露了出来,辗轧后产生的水泥块就散在地上,附近商户在一旁摆了几个锥形桶提醒过往路人注意安全。

据介绍,发现东侧地面也已经出现崩坏的痕迹后,为了阻止情况恶化,9月22日晚上起,有商户将私家车横在门前,情况才得到控制。

从居民提供的视频录像上看,绕行的运输车辆都是自卸车,看不到牌照,都是结伴通过,似乎是一个车队,大家根据两晚上路面被轧坏的程度推测,这些车辆有可能都超限超载了。

目前,不管是居民和商户都很担心,一旦晚上不停车堵路,运输车辆会卷土重来,还有就是已经损坏的路面维修问题。“总得有人来修一下,地上坏了这么大一篇,不好看也不安全啊。”王女士说。

来源: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志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