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出租车司机趁女子熟睡偷走其手机,已被拘留

2020-09-24 11:26:46 作者: 石家庄一出租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北站路派出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成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

“警察同志,你们快点帮帮我,我的手机被偷了。”9月21日凌晨1时许,一位女士急匆匆来到北站派出所称自己的手机在某银行的ATM取款室内被盗。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侦查,通过对取款室内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民警迅速掌握了嫌疑人的情况。21日10时,民警在红军街附近某小区将嫌疑人抓获,在嫌疑人的车上找到了被盗的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男,46岁,邯郸大名县人)是石家庄市一名出租车司机,9月20日23时,其在北站附近某银行ATM机取钱时发现正在里面熟睡的王女士,心生歹意将王女士的手机偷走,还没来得及销赃便被民警抓获。

拿回手机的王女士激动地哭了,原来,王女士是一名残疾人,几天前从山东来石家庄讨要欠款,为了省钱她一直没有去旅店住宿,只能在银行的ATM取款室内睡觉休息,21日凌晨,李女士醒后发现手机被盗,感觉天都塌了,在石家庄举目无亲的她来到了北站派出所报警求助。没想到民警只用了几个小时就追回了被盗的手机,王女士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得知王女士的欠款已经追回后,民警又将王女士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