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来电话了

2020-09-24 14:55:49 作者: “客服”来电

8月底,本市武清区曹子里镇发生一起通过冒充游戏客服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致使当事人损失10000元。

接报后,公安武清分局曹子里派出所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对案件进行破案攻坚。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通过冒充游戏客服人员的方式,以游戏充值返利为诱饵,利用虚假账户诱骗当事人为游戏会员充值,致使当事人被骗。

为尽快侦破案件,民警对案件进行梳理发现藏匿于福建莆田的何某及甄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着案件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证据浮出水面,抓捕时机也逐步成熟。

9月14日,民警赶赴福建莆田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在莆田市某网吧内将嫌疑人何某(男,21岁, 福建省人)和甄某(男,20岁, 福建省人)一举抓获。

经讯问,两名嫌疑男子供述了他们通过冒充游戏客服以游戏充值返利为诱饵骗取游戏玩家钱财,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三万余元的事实。现二人已被公安武清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