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少年行!看飞龙文武学子如何为梦想展翅翱翔

2020-09-26 00:56:51 作者: 武术少年行!

阵阵秋风迎面起,

绿叶掀起硕果新。

9月24日,在宿迁市飞龙文武学校校园内,青春激扬的气息飘满整片天空。操场上,同学们“刀光剑影”,喊声震天。阳光下,同学们挥汗如雨,英姿飒爽。

在飞龙文武学校里,学武术年龄最小的学生只有三岁,虽然练习武术的过程很辛苦,但是每一名学子都甘之若饴,他们沉下心来一门心思的抓训练,练技能,无比充实的训练学习生活,使得他们的眼神更加明亮,身姿更加挺拔。

他们尽情挥洒汗,用坚持和毅力为心中的武术梦想挥舞拳头。

宿迁市飞龙文武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江苏省最大的文武学校,宿迁市唯一一所文武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宿城区毕业班工作先进单位”、“宿城区食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宿迁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十佳武术馆校”、“全国先进武术馆校”、“宿城区文明单位”、“宿迁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宿迁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

学校秉承厚德宏志、

博文精武的优良办学传统,慎聘良师,

诚朴育人,致力于打造一所省内一流、

全国知名的品牌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