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发布双11备战“不差钱联盟”,你发愁的问题它帮你解决

2020-09-26 21:55:18 作者: 网商银行发布

对于电商来说,双11绝对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次销售盛典,很多小老板提前两三个月已经开始准备起来了!如果你觉得靠自己单枪匹马难免力不从心,别担心,网商银行成立的双11备战“不差钱联盟”来了!

9月26日,在外滩大会现场,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和阿里妈妈,1688,服务市场,菜鸟宣布正式成立商家备战双11“不差钱联盟”,从采购、营销推广、工具订购到发货,网商银行发布四大场景卡全程陪伴商家,提供低息免息服务,帮助淘宝商家全力备战双11。

先来看看不差钱联盟为大家准备的超级福利“商家锦鲤”! 9月25日—9月29日期间,上支付搜【双11不差钱】,第88位集齐1688、阿里妈妈、服务市场三大场景万元免息卡的商家,将会享受到双11百名主播帮带货权益,今年的双11爆款肯定有你一份~

锦鲤只有一只,但是不差钱联盟准备的利好政策却是人人有份!网商银行为商家准备的杀手锏就是:提额、低息!今年双11网商银行为商家整体提额超过1000亿,同时利息降至7折,再加上产品降价,平均利率下降1.9%,预计减免利息超8000万。网商银行承诺,商家在双11备战期间使用贷款,100%都可以享受到利息减免的福利!

同时,不差钱联盟还为商家带来了拼拼卡、免息卡和提前收款免费卡。同时集齐任意三张免

息卡,就能获得抽取10万全年免息的机会。

特别值得推荐的就是免息卡!它分为备货采购免息卡、转账备货免息卡、推广充值免息卡、工具订购免息卡,这四张卡分别有最高1万元的30天免息权益。举个例子,你在阿里妈妈充值广告,推广费由网商银行垫付,并且免息30天,推广后把赚的钱还给网商,相当于完全不用自己掏钱就把生意做了。

努力会有回报,合作才能共赢。不差钱联盟已经帮大家准备好了船帆和船桨,接下来就看商家们怎么各展所长,在双11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