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这条路上不断有人摔跟头,路面油污8米长,上面还有剩菜垃圾

2020-09-27 02:37:10 作者: 南昌这条路上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昌市民陶女士25日上午给都市频道《都市现场》栏目打来电话,说她骑电瓶车接孩子放学,没想到有段路面出现油污,她跟儿子都摔伤了。

陶女士说,她和儿子是上午10点左右摔伤的,事情发生在南昌市东湖区赣桥南路123号门前。

陶女士:“因为我骑得并不快,平时这种骑车的话不可能会摔倒的,然后摔倒之后就发现有油,回头再看的时候,对面也有一个男的也摔倒了。”

陶女士和儿子脸部都有擦伤,路面油污有七八米长,上面还有剩菜垃圾,据陶女士说,这层油污,是早上清洁工人清理窨井里的垃圾后留下的。

陶女士:“就是掏地沟油的那个车,然后转身,我还没反应过来那个车就已经开走了。”

中午12点半左右,辖区街道办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办工作人员表示,路上有油是因为市政在清理阴沟,他们会马上派水车用烧碱来洗一下。下午2点左右,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办的罗先生告诉记者,路面上的油污已经清理干净,路面通行恢复正常。

街办工作人员所说的市政,记者了解到是南昌东湖区市政养护管理所。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陶女士和儿子摔伤的事,他们领导下周一会进行沟通。

市政养护管理所清理阴沟,这是给城市美容、给城市添彩的好事儿,不过,清了阴沟却在路上留下油污,留下安全隐患,变成了坏事儿,实在是令人遗憾。看来,市政人员工作还需要再细心一些。城市管理,还需要更精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