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垃圾”男子醉酒落水狂游1小时 体力好到民警都惊了

2020-09-27 12:20:20 作者: “你们都是垃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浙江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段时间,杭州白杨派出所处理了一起醉酒男子落水的事件,让人无语的是,这名落水男子不 但不肯上岸,还在水里尽情发泄,沿着河道游了一个多小时。

接到报警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0点了,报警人说自己老公张某喝了不少酒,朋友扶着他回去的路上,突然一 脚踩空,掉进了杭州下沙文泽地铁口旁边的河道。妻子和朋友让他上来,结果他竟然越游越兴奋,在河道里面来回穿梭起来。民警: “体力蛮好的,水性也好的,从这里游到那边。”

家人报警后,110很快赶了过来。警方先派了个水性好的民警下水,结果转眼间张某不见了踪影。营救人员一阵心惊,难道是体力不支沉入河中了? “他游跑了,跑到桥那边去了。”民警又找来小船,慢慢靠近张某。可能是游得正欢被打扰了,也可能是心中的怨恨借着酒精迸发了,张某不但拒绝上船,还破口大骂:“垃圾,你们都是垃圾。”

民警:“这里水很深的,中间肯定是超过人头的,边上偶尔有些地方,他就靠一靠。”在现场根据民警的描述,张某当时绕着河岸游了一圈,大概有一两公里,体力着实惊人。视频中张某始终 不停叫唤,到最后趴在船边,连岸上的老婆都受不了他的丢人行为。

民警开着船在边上保驾,张某一会儿游,一会儿歇,游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累了,拉起了救援绳。大家合力将张某拉上了岸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了。待张某酒醒后,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张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保证今后不会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