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郎园Station举办苗绣展览市民可感受苗绣文化魅力

2020-09-27 13:11:11 作者: 首创郎园St

9月25日,正值第九届首创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苗疆故事民族服饰博物馆创始人、馆长曾丽《苗绣图源》新书发布会在首创郎园Station良阅城市书房举办,众多文化机构、周边市民围观“打卡”感受苗绣的文化魅力。

苗绣,是凝结了无数苗家人的智慧的“无字天书”,曾丽分享了她用近40年的时间,于万余件藏品中整理萃取的苗绣哲学,将苗绣文化结合现代需求进行价值再创造的过程。

首创郎园Station無事生活美学苗绣展。

《苗绣图源》新书发布会及同名展览是首创郎园Station联合设计师聚落無事生活美学共同打造的献给各领域的设计师、生活美学的践行者和时尚的创造者,以及所有对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有所思考的人们的礼物。此外,观众还能够来到無事生活美学空间近距离观赏馆藏级的苗绣作品,以全新视角体验苗绣文化的别样风情。

首创郎园Station从创立之初就在思考依靠设计的力量,探索未来城市的无限可能性,设计师聚落由此展开,已汇聚近两百余名设计师,并聚合业界知名设计品牌工作室,成为首创郎园Station重要的创新源头。

据了解,首创郎园Station所在的使馆区文化购物商圈是继CBD、三里屯商圈之后朝阳区重点打造的又一国际化商圈。首创郎园Station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正以多元形式打造“办公+内容+体验+消费”的全新模式,呈现多元的潮流国际化和艺术化的精神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