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公安“平安滑州·百日会战”再添战果!

2020-09-28 00:56:12 作者: 滑县公安“平

全市公安机关打防刑事犯罪百日会战以来,滑县公安局民警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全力拼搏,各派出所仔细研判辖区发案规律和线索,运用脚板加科技,接连破获刑事案件。

9月19日,新城派出所成功破获砸车窗玻璃盗窃现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39800元。

在打防犯罪的高压态势下,新城派出所民警对砸车窗玻璃盗窃现金案研判追踪,面对案件侦办困难,他们积极转换思路,抓住有限的线索,立刻赶赴浚县,采用“脚板加科技”工作方法,细心查看相关监控录像,对浚县村镇走访摸排,最终在鹤壁市某宾馆将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9月9日,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储某某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小区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立马开展调查工作,经多方调查和走访周边群众,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西小庄村民张某某。民警立即赶赴西小庄村将嫌疑人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张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偷来的现金2500元及一部OPPO手机归还失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百日会战”行动以来,桑村派出所不断攻坚,连续奋战,勇创成绩,力求为百日会战添彩。9月18日,桑村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桑村派出所为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邵某某, 经研判分析了解到邵某某现住濮阳县,桑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前往濮阳县查找嫌疑人行动轨迹,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掌握了嫌疑人居住地点。经过五天奋战,9月18日,在邵某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目前邵某某已被羁押于安阳市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