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雨生红球藻产业步入新台阶 坤德国际赴欧上市获批成功

2020-09-28 09:36:59 作者: 云南雨生红球

发布会现场 周晓晖/摄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劳学丽日前,致力于推行“虾青素生活方式”的电子商务平台云南坤德经贸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德国际”)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主板资本市场成功上市。9月26日,由云南坤德经贸国际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坤德国际赴欧上市获批成功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海埂会堂盛大召开。

相关负责人表示,坤德国际的成功上市,使云南雨生红球藻产业步入了一个面向世界的新台阶,为云南本土雨生红球藻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有效推进了云南现代农业发展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进程,为延缓人类衰老、提高人体免疫力提供了坚强保障。

发布会现场 周晓晖/摄

发布会现场,云南坤德经贸国际有限公司、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审计部门工作人员,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以及从事虾青素产业的业内人士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市批文交接仪式及股票管理系统上线仪式,自己,云南坤德经贸国际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这一盛事。

另外,据介绍,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雨生红球藻细胞工程培养,虾青素终端产品研究、开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球虾青素产业先行者——于2015年在国内“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坤德国际负责人介绍,未来,公司全体成员将带领虾青素产业走出云南,走向世界。并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优化服务,保障产品质量,为全体虾青素产业从业者提供全世界领域广阔发展平台,为大健康事业持续贡献力量。